感谢Daniel Xue的倾情设计

我们的新家购买在Sembawang地区,在拿到钥匙之前半年我们就已经开始物色装修公司。在几间装修公司的报价和介绍的相对比之下,Daniel Xue的热忱与专业让我很快的确定我新家的装修公司就是Design4Space。

在装修前期从3D设计图的修改,还是到颜色的挑选搭配,Daniel都给予我们很多的宝贵意见。在设计和实用性有冲突的时候,Daniel也会认真考量与分析给我们听,从零开始到设计图完美的呈现他与我们一起付出很多的心血。

在装修的后期,由于很多时候我们并没办法抽空到现场,Daniel还是很负责任的帮我们监督检查工程,并及时的拍照给我们知道装修的进度。在这两个月的装修工程中一切都进行得十分顺利,虽然其中出现一些装修的小瑕疵,但是Daniel对质量的要求从来不含糊,在多次与工人沟通和安排修复后,我们新家的装修如期在7月底竣工。

在此我们对Daniel Xue至以真诚的感谢,有幸与您合作并提供我们热忱的服务是我们的荣幸。再次感谢您在这两个月来给予我们的宝贵时间与建议。感谢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