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设计师 shermin Lee 她的专业的意见使我们有愉快的合作。从开始见约见她商量装修的过程,我们至少见超过20次以上, 每次都是很愉快的, 她不只有专业的意见,而且当我提出一些要求的时候,她也会一一的为我完成。

她为我完成了一些艰巨的工程。尤其是我要求赶在农历新年之前搬进去新屋子,她都在如期的情况之下帮我完成。
1.我是四房式的组屋,除了4面墙以外,其他的墙壁全部拆除并重建, 她不耐其烦的帮我向HDB交涉, 并且最后完成。
2.我要求我的房顶有镜子,这样子能使整个屋子看起来宽敞,她也完成了,并且确保镜子贴在房顶上是不会掉落的。
3.我有三个房间,一个客厅一个饭厅,她都帮我完成了5架冷气的装设, HDB很难批准5架冷气,她都帮我完成了整个冷气工程。
4.她帮我设计客厅的屏风镜子,使到整个客厅看起来宽敞而且很有格调。
5.一些工程修改她都不耐其烦的帮我完成,并且不断的找工作人员重新来我家把有缺陷的地方全部弥补好。

非常感谢她的尽心尽力,她一个敬业的设计师。值得推荐。

×